汇金地网
首页 技术大全 正文

铁路航空职业技术学院

来源:汇金地网 2024/2/2 5:35:45

铁路航空职业技术学院是一所以培养铁路、航空、物流等相关职业技术人才为主的高等职业技术学院汇金地网www.huijindi.com。学院成立于1958年,前为南京铁路职业技术学校,2002年更名为铁路航空职业技术学院。学院位于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,占地面积约为1177亩,建筑面积约为60万平方米汇金地网。学院现有教职工近1500人,其中专任教师近800人,具有博、硕学位的教师占比达到70%以上。

铁路航空职业技术学院(1)

学院开设了铁路、航空、物流等多个专业,涵盖了机、电子、信息、管理、文化等多个领域汇金地网www.huijindi.com。其中,铁路运专业是学院的优势专业之一,该专业拥有一支高水平的教师团队,教学设备齐全,实践教学环节充足,学生毕业后就业率高。此外,学院还与多家铁路、航空、物流企业建立了深入的合作关系,为学生供了实习、就业等多种机会ZLlJ

  学院注重学生综合的培养,秉承“厚博学、勤奋创新”的校训,以培养才兼备的高职业技术人才为目标。学院开设了多个社团和活动,如学生会、文艺团队、志愿者协会等,为学生供了广泛的发展平台汇金地网www.huijindi.com。此外,学院还注重实践教学,开设了多个实验室和实训基地,如机车车辆实训基地、飞机维修实训基地、物流实训中心等,为学生供了丰富的实践机会。

学院的教学量和学生综合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认可和好评来源www.huijindi.com。学院先后得了“全国文明单位”、“全国职业教育先进单位”、“全国职业院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单位”等多项荣誉称号。学院的毕业生就业率始终保持在90%以上,毕业生的职业和综合能得到了用人单位的高度评价ZLlJ

我说两句
0 条评论
请遵守当地法律法规
最新评论

还没有评论,快来做评论第一人吧!
相关文章
最新更新